在班上

今天大家還是鬧轟轟

或許是把離別感傷放在心裡吧

聽完玫玲的叮嚀

感覺有點不捨

玫玲居然要去上海  (拉--不要走)

再來就是到五樓結業式

聽主任嘮叨嘮叨再嘮叨

還敎手語(是哪招?!)

在聽金沙校長說話

接著這個學期就結束了

真的好快好快   (哭哭)

------------------------------------------------------------------------------------------

結業完後

跟毛毛、點點、捲捲、阿明、大蓁、鄭亦、大V一起去【便所】

每次餐一上  大家就先拍照

還有日本人幫我們拍照欸

阿明在面紙上畫了畫

寫了 ﹝有天,乖乖用了露水之後,頭髮變的真

大家都在裡面耶

真是太有趣了

-----------------------------------------------------------------------------------------

接下來

和毛一起去看了變形金剛

大黃蜂依舊可愛又忠心

雙胞胎 兩個常常自己打來打去

超天兵可是又很強

柯博文居然是至尊耶

難怪超強的

可是他死掉了  後來又復活了

反正就是超好看 (我推 我推 我推推推)

連毛也跟我一樣迷上了  XD

 ----------------------------------------------------------------------------------------

 接下來

我們去拍貼

毛好厲害  好會畫

我只能在旁加些閃亮的東東  (真沒用欸我)

還逛了家什麼周邊都賣的店

我淪陷了

看到什麼林俊傑的東東都想買

還好被毛拉走  XDD

----------------------------------------------------------------------------------------

 今天真的很開心

玩得好累

 暑假開始了

也要好好充實這個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1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