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悲情太久了

也想轉換個心情

 

一連兩天跑去西門

又都跑到了日式威廉

第一天臨時起意和毛毛、鄭亦陪捲捲去剪瀏海

還問了一些有關頭髮的問題

就知道我是有預謀的 XDD

而且四個女生聊起天來

就是會很高調耶

感覺整間都是我們的聲音

反正我叫是高調乖啊  有什麼辦法

 

第二天就和毛再度到日式威廉報到

準備要來個大改造囉

不過 在這之前

真的猶豫了很久

一來怕被爸媽罵

二來怕被某某老師噹

三來怕髮質搞糟

四來怕弄的不適合

五來怕長出來變布丁

總之  要顧慮的真的很多

猶豫了很久很久

不過已經很想染好久了

反正就豁出去了啦

 

先剪頭髮  修一修

再來就是要挑顏色囉

其實是確認顏色啦

因為第一天去時已經大概選好了XD

心理預訂是咖啡色的

但是一直被推薦紅色的說

也就心動啦

接下來就是上染劑

ㄍㄡˊ染劑ㄍㄡˊ了好久好久

還看到設計師手套上沾滿了像血的染劑

超紅的 心裡小小的怕了一下

頭上再罩個圓圓的帽帽

我不知道這東東怎麼說啦 >//<

被熱呼呼得烘了10分鐘後就去洗頭囉XDD

然後就大功告成囉

還蠻滿意的 

開心開心【♥】

我要【紅】運當頭!!!

 

↓  頭上有<保鮮膜>   。0。

影像0876.jpg 

 

↓  旁邊是毛毛耶!(明明就想入鏡  還裝低調)  。...。

影像0871.jpg  

 

↓  有沒有很帥氣    。///。

影像0872.jpg 

 

↓  我是大爺  。ˇ。***

影像0883.jpg 

 

↓  成果發表時間   >///<

影像0923.jpg 

 

↓  要光照才會比較紅  ˇˇ

影像0921.jpg 

 

↓  喔喔   有美到嗎  ˋ。ˇ。ˊ

影像0936.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1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