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呢   想想

我真的沒做到什麼事耶

感覺很不充實啊阿

好像很糟糕

有點小後悔

 

不過

暑假我多了一個興趣

就是去看展覽啦 (氣質乖乖XD)

是不是很文藝啊   哈哈

而且我很喜歡收集票根耶

展覽票根、飛機票、車票、入場券、電影票......反正我都愛啦

那些票根都好可愛喲  。ˇ。

以下就是簡單介紹一下我去的展覽囉

 

台中新光三越10樓 異想生活圖像創作聯展!!

 異想生活圖向創作展.jpg 

我們全家7月初時到台南玩三天

回程時我叫把拔一定要去台中看展覽 (強迫 XD)

所展示作品作家共有:黑眼包、張妙如、發條、阿丁、吳毅平、桑德、馬里斯

Foufouafu、冉綾珮、姬、四小折、毛毛蟲、海豚男、啵巧克力、沒格

展板封面是afu的做品   而且裡面好多afu的手稿耶

真的超喜歡afu

還有看到其他優秀的插畫創作家的作品   真的很棒

各有各的風格和創意

超佩服他們的創作精神的啦

還有  一個重點 :參觀是免費的喲

所以沒有票根啦

 

    

當代藝術館 無中生有:書法  符號  空間

無中生有.jpg 

展覽裡有好多書法作品展出

它們不只是書法   它們是藝術啊

同一組字有十多種寫法耶

我本就很喜歡書法

看到這些作品  覺得真是超超超強

 

掃描0002.jpg   

 

感覺當代每次的票都做的很用心

這次是扇子形狀

背面還有夜光效果   質感很好

拿到時我又驚又喜   覺得超酷的

這種票根真的很值得收藏

而且展覽門票只要50元  很值回票價

 

 

 

 

台北市立美術館 世外桃源龐畢度中心收藏展龐畢度.jpg

這個展覽來頭可不小耶

從龐畢度中心漂洋過海來台

展作品頗多  而且人也超多 (廣告打太兇嗎?!)

走到腳都一直踩檸檬

嗚~~真的好累呀

其中我最喜歡 畢卡索---躺著的女人(上面有圖)

我第一眼看成是大象耶 =  =

它根本就是 像大象的女人 像女人的大象 嘛 XDD

掃描0008.jpg 

票根上面就是我最喜歡的圖圖囉!

 

 

 

台北市立美術館  皮克斯Pixar

皮克斯.jpg 

動畫耶!!

陪伴我們一起長大的皮克斯動畫

真的是充滿回億耶

能親眼看到珍貴的手稿和鑄模

真的很感動 (淚奔)

人潮爆多

還有很多小朋友(←很吵)

小心我變成爆走乖乖!

展覽至少要兩小時才看的完

腳腳又不爭氣了啊

 

 

掃描0007.jpg 

↑是名信片喔  NT25   毛怪呆呆的  好可愛

 

掃描0004.jpg 

這次票是利用ibon購買預購票

打9折   還可以星巴克買一送一(大心)

不過這樣就沒有正式有可愛圖圖的票根了(嘟嘴)

 

 

 

 

看我說了這麼多

搞得像批踢踢心得文一樣(姊 妳知道我在說什麼)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碎碎唸

打的好辛苦

(打完後一半內容不見  所以打了兩次 QQ)

不介意的話

留個言再走吧。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1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