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打自介呢

因為有了新班級了嘛  XDD

而且也多了可愛的學弟妹囉

讓大家了解一下可愛乖乖的這個人啦

 

我喜歡的!!

運動:球類運動都頗喜歡啦

食物:布丁、巧克力、果凍

動物:狗、家鼠

歌:JJ's都愛

歌手:當然是JJ嘛  他是我老公耶>///<

電影:變形金剛、瓦力、哈利波特

 

我討厭的!!

運動:跑步

動物:蛇......還有一些黏剔剔的噁心動物

食物:苦瓜(它苦苦嘛)、茄子(它顏色很奇怪)、榴槤(它味道不太好)

還有......我討厭作業和考試。......。

 

興趣:桌球、聽歌、睡睡、集票根

 專長:同上→興趣=專長是不

以上的介紹會不會太簡陋阿

反正乖乖就是一個很熱血的人啦

 

還有......就是阿

社課已經開始了

這禮拜五是第一次

美崙學弟妹  女:男=17:1

比例很懸殊吧 XDD

學弟妹總共只有18個

因為我們這屆佔了22個  學弟妹當然進不來太多 XDD

所以說我們學長姐一定會好好照顧學弟妹的  呵呵

 學弟妹們感覺很害羞

該不會是被瘋狂的XX嚇到了吧

而且社課時間不太夠  遊戲都還沒炒熱氣氛

就要下課了

 還有我很高調的做了結尾

雖然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

就胡言亂語了一番

反正就是歡迎學弟妹加入美崙

美崙是個超超超棒的社團 

 

學弟妹們如果看到這篇文文的話

請留個言  簽個到

讓乖乖認識一下你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1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