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今天就是大隊決賽耶

下午班服一到

就趕快衝去換上

大家都換上超亮的

桃紅閃閃到不行

秒殺老師還一直被閃到

老師今天根本就忘了吃藥了吧

自嗨到不行

都快笑死了

發瘋歸發瘋

還真的提早讓我們去熱身((真是個好人)

我第一次熱身做操做的這麼認真耶

正貼狂拉筋((第一次看她這麼認真。ˇ。**

pogay還幫我小按摩了一下((真貼心ˇˇ

看完一、二類跑完

真的很緊張耶

終於要輪到我們了

跑前的那聲*加油*真的超威

威到一個不行((回頭一看別班也開始學=   =

看大家也都卯足了勁的向前衝

超感人的((泣~

我也拿出號稱*13秒*的實力

超強的  是否?!

但是最後一棒卻被可惡的某班19棒絆倒

真讓我氣到讓我手上的寶礦力都要砸過去了ˋˊ

可是可是陳柏旭真的不要自責

你真的很棒很棒

你的用心和認真大家都看到了

208大家都挺你!!!! 

第幾名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

這次比賽讓208感情更好了耶

208好棒!! 

208很讚!!!

208超威!!!!!   

乖乖很愛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1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